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被掀開一角,那眼淚觸動了我心底深處最柔軟的位置,耳畔邊汽車的鳴笛聲,車內的嘈雜聲彷彿都消失了,腦海里閃現的只有媽媽的身影……

  暑假的時光進入了倒計時,後天便是開學日,儘管留念,卻也只能不舍的與媽媽道別。第一次一個人回家,難免會有點害怕,手足無措。

  那天,一大早我就為了點小事沖她發火,硬是一上午沒對她說過一句話。你要是不向我道歉,我是不會原諒你的。我任性的嘀咕着。

  時間好像吃了興奮劑,轉眼間就下午兩點了,該去車站了,我背起書包,正準備拎起那大包行李時,一隻手擋在我面前提起行李,我任性的說:“不要你提啊!”媽媽卻只當沒聽見,徑直往前走。我知道,那行李摻上了人心的分量,很重很重……

  車站裡沉悶的氣味讓人窒息,“禁止吸煙”四個大字赫然醒目的寫在雪白的牆面上,然而,卻還是有那股刺鼻的煙味,很濃很濃……我不禁皺了皺眉頭。

  一陣清脆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請到萬載的乘客到檢票口檢票,車已經到站了。”我趕緊背上書包跑到檢票口,媽媽一路上不停地叮囑我嗎,我卻敷衍了事,趕緊上車,然而好不容易上了車,我卻蒙了,位置早已被人佔了。我像個木頭似的站在原地不動,媽媽立刻跟售票員吵起來了,喋喋不休。最後,也許是媽媽太強勢,售票員幫我找了個位置,媽媽才肯罷休,下了車。望着媽媽的背影,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我坐在床上,靠着車窗,車內嘈雜的聲音不斷,我內心掀起了一陣波瀾,後悔自己的人性。車緩緩的啟動了,我卻還在發獃,後面那位阿姨拍了拍我,指了指窗外,我看見媽媽竟然流下了眼淚,揮揮手對我說再見,那一刻,眼淚再也止不住了……

  母愛是首綿綿的歌,夾雜着嘮叨的伴奏,唯美動聽,源遠流長、。人生路上的磕磕絆絆,讓我們遍體鱗傷,母親總是我們的避風港,心靈的憩息地!

  讓我們為那綿綿的母愛高歌吧!

  江西省宜春市宜豐縣黃崗中學初一:林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