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小到現在,我父親總是一年回來一次,年過完隨即返回上海,因此,在我的記憶當中,母親占絕大部分。“母親”這一偉大形象深深刻在心裡,多年來不曾變動。

  我母親管束我很嚴,並因此得到了我為她起的雅稱——老巫婆,這三個字滿載着我對母親的感激與愛。在公眾場合下,母親從不動我一下,即使是犯了很大的錯誤。她那深邃的眼睛里迸射出的嚴厲,使我頓時打了一個激靈,嚇得不敢再犯錯。等到晚上回到家裡,母親才說上午發生的事情。但她從不給我留餘地,只是堅信“棒棍底下出孝女”,這也是我最頭疼的一點。

  從小,老師們就覺得我很聰明,認得字也比較多,嘴也特別甜,並且舞也跳得好,人也長得漂亮、可愛(小時候是很漂亮,但後來變了),老師們也格外喜歡我。可是她們並不知道,我為什麼字會認得多,為什麼能夠當領舞,為什麼她們覺得優秀、美好的一切都出現在我的身上,這都源於我的那位母親。她本來很要強,以至於我的各個方面必須比別人好,超越她們,這背後付出了多少艱辛、汗水。正是這樣的嚴加管教和自身給予的壓力促使我一步步地學到很多東西和美好品質。

  當然,母親也無時不刻地散發著母性的光輝,這一刻便是慈母的寫照。小時候的我並不是很健康的,身體就跟林黛玉一般,動不動就病了。我大姨有次跟我說以前的事,拉到我生病的話題上了,說有次我好好的突然就不知啥原因不對勁了,我母親就心急如焚地抱着我瘋狂地向醫院飛去。我無法可想身為母親看着自己的孩子病了時的心態,也無法可想一個女人對孩子那樣的愛,那樣純潔的愛,無私的愛,這是一位母親散發出的光輝啊!

  如果以後我有什麼作為、成就,如果我以後品德高尚,如果我以後能以純潔的愛對待他人,這都源於母親的淳淳教導,都得感謝我那美麗的母親哦!

  武威第八中學初二:趙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