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廬山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橫看成林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很早就讀過這首李白寫廬山的詩,今天我終於來到了嚮往已久的廬山。

  來到廬山,只看見四周都是峭壁,十分雄偉。忽然,我隱隱約約地聽到從不遠處傳來一陣陣流水的嘩嘩聲,這是從什麼地方傳來的呢?我懷着好奇心隨着聲音產來的地方走去。聲音越來越大,這表示着我離終點越來越近。“終於到了!。”只見擺在我眼前的竟是一條大瀑布——廬山大瀑布。我看到瀑布急速而下的水把湖面濺起不少水花,使我領略到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麗景光。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仙人洞,仙人洞高、深各約10米,幽深處有清泉下滴,稱“一滴泉”。毛澤東同志的着名詩句“天生一個仙人洞,無限風光在險峰。”使仙人洞景點名揚四海。是來廬山的客人必游並留影之處。門楣鐫刻“仙人洞”三個大字。

  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廬山瀑布,我們又來到被毛澤東贊為“天生一個仙人洞,無限風光在險峰”的險峰和仙人洞,還欣賞了景色宜人的花徑……

  啊!廬山,真是一部大自然的傑作!我愛它。

  隨州市 南關外國語七年級6班 作者:張鵬飛初一:張鵬飛

您正在瀏覽: 廬山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