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廬山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廬山遊記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顧毅錚 

  今天暑假,我們一家到廬山遊玩。廬山著名的旅遊勝地,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廬山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廬山區,山上共有四百個灣道。 

  廬山的美景各不相同。雲霧若隱若現,下雨時雲霧像一群白馬一樣奔跑過來;出太陽時,雲霧散去,都擁進了山谷-------你漫步在山道,會有用一種騰雲駕霧、飄飄欲仙的感覺,彷彿到了仙人境地。 

  廬山雲霧變幻無常時而像一群白兔,時而像白馬,有時像一縷裊裊上升的青煙,明明是一群白羊,你還沒仔細看一下,它又變成了漂浮在北冰洋上的的一座冰島------- 

  我們去三疊泉,順石階往下走,兩邊沒有扶手,懸崖峭壁,我驚恐,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好像一不小心就會墜入深谷。我小心翼翼堅持走,心裡一直想着“不害怕”三個字。漸漸地聽到泉水拍打岩石發出歡快的笑聲,似乎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到了谷底,一瀉而下的泉水像千百條閃耀的?連,蔚為壯觀;像天使灑下的一串串晶瑩的珍珠,美妙絕倫;像奔涌的白紗絹,鬼斧神工。這一切美景盡收眼底,令人讚不絕口。我情不自禁吟誦起李白的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真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滿心的愉快。 

  廬山的特產很多,“三石一茶”舉世聞名:石雞、石耳、石魚、雲霧茶;最好吃的茶餅,吃起來又香又脆,口味有甜有咸;各種美食佳肴令我垂涎三尺------- 

  回來的路上,我不斷對自己說,廬山真是個讓人神往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廬山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