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頤和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頤和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到了美麗的頤和園,頤和園位於北京西北郊,原為清代帝后的花園和行宮。頤和園主要由萬壽山,昆明湖組成。面積4350畝,水面積約佔四分之三。

  我們從南門進入,看到銅牛。這隻銅牛是為了鎮壓水患,乾隆在東堤上鑄造了這尊銅牛。站在銅牛邊看十七孔橋如同一條彩虹橫卧湖面;水天空闊的昆明湖,旖旎動人;我們經過十七孔橋,來到南湖島。又坐船來到石舫,舫上原為中式艙樓,光緒時改成現狀並取名清晏舫,接着我們來到長廊,順着長廊我們來到了排雲殿,這裡曾是慈禧過生日時接受大臣朝賀的場所。裡面有慈禧的床,寶座,鐘錶……接着,我們又去了佛香閣,仁壽堂,最後我們從東宮離開了頤和園。

  頤和園豐富多彩的建築,精美的文物陳設,傑出的造園藝術,充分體現了我國勞動人民高度的智慧和無窮的創造力。

您正在瀏覽: 游頤和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頤和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