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雨,從古至今,一直被文人墨客所詠頌。而每個季節的雨也各有其特色,春雨纏綿,秋雨蕭瑟,而我最欣賞的還是夏雨的直爽,痛快。

  “六月天孩兒臉”剛剛還是晴朗的天空,頃刻間烏雲密布,好似音樂會開始前的蓄勢待發。“轟……”激揚的小鼓聲拉開了交響會的大幕。又是“轟”幾聲,這是大鼓登場的信號吧!“嘩嘩嘩”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多美的夏雨啊!那麼透明,那麼閃亮,透明得像空靈的水晶,明凈的美玉;閃亮得像燦爛的碎銀,耀眼的鑽石.不,用什麼來比喻都不像.那傾盆般的雨簾,比水晶還要透亮,比美玉還要純潔,比碎銀還要明亮,比鑽石還耀眼!雨越下越大,交響樂進入了高潮!各種樂器都拿出了看家本領:歡快的小號,美妙的薩克絲,大、中、小提琴,紛紛登場獻藝……音樂聲一浪高過一浪,我的心情也跟着它,一股比一股激動,一股比一股高漲!而它,也給大地增加了生機。

  正如人們所說,夏雨急速而來,急速而去,只留下豐碩的成果,不求留下任何高尚名位。在看其成果:正如蘇軾所說:“水光瀲艷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又如王維所講的:“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呵!好一幅壯闊的景色,我想這也是夏雨的夢想吧

  夏雨,似小號一般鏗鏘,它吹響了生命的音符;

  夏雨,似鋼琴一般典雅,它奏出了生命的樂章;

  夏雨,似交響樂一般氣勢宏偉,讓人欣賞之後,永遠感到青春蕩漾!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