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雨真是緩解高溫的好東西。比如前幾日還烈日炎炎,這幾天終於來了一場“及時雨”

  這場“及時雨”挺奇怪,剛開始下的中不溜秋,到後來就突然間就變成傾盆大雨了?!在過了一會兒,似乎小了一點,但是錯了,又過了一、兩分鐘夏雨又大了起來。我在心裡暗暗地想:哎,老天爺,你一會兒小哭一場,一會兒哭個不停,你倒是給個准哪。

  那時我和同學們剛開始上奧數課,我便聽到了一種聲音。是什麼聲音?樂團嗎?只聽“嘩嘩聲”與“沙沙聲”交織成一片。偶爾還摻入幾聲摩托車響。

  等到放學,我原以為與肯定變成了綿綿細雨,便沒有打傘,結果雖然是一下,但也把我淋了個夠嗆。

  到了家,我趴在窗戶上“聆聽雨吟”。在黑夜的籠罩下,夏雨似乎也被渲染上一層黑色迷霧。地面上低洼的地方寄了一層水,似乎是填滿了蜜酒的酒窩。“滴滴滴”,這時的雨小了。舒緩的像《月光曲》一般優美、柔和。雨中的人們打着傘,緩緩地走着、看着傘上那慢慢滑落的雨滴。飽受了幾天酷熱的小草,現在張開了小嘴,貪婪的吮吸着甘甜的雨露。對於這場夏雨的到來,連我家的小烏龜也興奮起來。它使勁地往外爬,似乎想爬出去欣賞一下。

  第二天,我本以為還可以享受那難得的清涼,沒想到天氣又變熱了。

  哎,瞧這場夏雨!

  西安市雁塔區航天小學四年級:吳奕漩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