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天就是這樣雨下個不停,天氣又變幻莫測猶如我的心情一般……。

  剛剛陽光還是那樣的強烈,現在又是陰雨綿綿,看,遠處的那一朵烏雲竟是那樣的頑強,還在堅持着,堅持着……終於一滴雨珠從烏雲的縫隙中鑽了出來,“咚”的一聲落在了一片樹葉上,滾動着,滾動着……終於也受不了雨珠的重量,“咚”落在了水潭中……

  世間隨着這一聲的滴落,那一瞬間,世間萬物是那樣的安靜,雲不動了,風停了,鳥不叫了,水不流了……

  忽然,一滴雨珠已經悄然無息的落在了水中!這一聲響,像小鳥的嘴尖一點點的擊碎世間的安靜……。

  世間又便得那樣的生機,雲動了,風吹了,鳥叫了,水流了……。

  伴隨着那一滴水珠的落下,那片烏雲再也受不了,接二連三的水滴紛紛向大地的懷抱撲去,整個大地頓時間又充滿了水的年華!大地就像我的臉龐,也充滿了水!

  不知道臉上的水是雨水還是淚水…………一滴水珠順着我的臉頰流進了我的嘴中,這味道竟是那樣的酸那樣的苦。天空還在不斷的下着雨,我的心也在不斷的流着……終於雨停了,風散了,雲走了……。那刺眼的太陽又出現在我的眼前,陽光似乎也不再那樣的強烈,像一個溫柔的美少女纏繞在我的身上,似乎她也在安慰我那傷痕纍纍般的心!

  我臉龐上的那最後一滴水停留在了我的鼻尖上,真不知道那是雨水還是淚水……。

您正在瀏覽: 夏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