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署假一下子就過去了、在姐那裡過着“豬”一樣的日子、吃了就睡、睡醒后又吃、哈…我都無法不佩服自己啊!哈…只是少了啊枚的陪伴、啊威的關懷、啊濤的吵鬧、雖然有時是覺得家裡很煩、但比起現在卻又顯的那麼的有趣、不過這些煩、嘿、會結束的…我想我會知足、啊威讓我重新堅強、讓我覺得原來自己痛得刻骨銘心的、是那麼的不值一提、是我太傻罷了…其實後來才知道、人活着就不要老沉淪於過去、放下的終歸放下、更要珍惜眼前、我知道啊威…是我現在最想珍惜的人了…雖然署假不在同一個地方、但思念會讓彼此的情更濃噢…習慣了一個人躲在家裡、什麼都不管、亦什麼都不用做、什麼都不必想、就拚命看書…拚命的睡覺、無所事事、只有單純的存在着、一個人、感受東莞這熱空氣滿滿的把我侵蝕掉。“就這麼簡單”呵…我想的、我自己能讓自己滿足、而別人要的我想、或許我無能為力…有時突發的悲傷泳上心頭、讓我無所適從…思念就在那麼一瞬間降落到用心底?本就對任何東西已一身輕的我、看着藍藍的天空上掛着的雲、又想起啊威十七號為我餞行時買了一大堆的棉花糖…呵…吃着、嘴裡是他滿滿的愛、喜歡吃棉花糖也許是因為把它吃到嘴裡有一種幸福的感覺“甜甜的”每逢心情不好便吃它來緩解心情。沒有你、連快樂都覺得是多餘…心情每天都在變、有是因為你的一句、我會狂笑、也會痛哭、然後、淚流滿面都不想管、讓它掛着、晾乾、呵…如此而已…偶然發覺這裡的小孩可愛得要命…胖嘟嘟的…而且髮型都是只在前面留了一點頭髮、後面是光禿禿的…看着。看着。自己的心情又慢慢的好起來了…令我不知不覺又想起我弟的那可愛樣…有時脾氣是差了點、但至少他需要我帶他…如果把他悄悄帶給別人帶的話、待他發現便會大哭、叫着我、似乎在呻吟着“不要走、你要帶啊濤…”可我不能停下腳步、因為我跟他不屬於同一個世界、我也有我的事做、不想整天帶小孩子…不想太早體驗我將來要過的生活、或許可以說我太自私吧…我才十七歲、有自己想要做的!有權做自己想做的、有權做自己不想做的…這是自私??呵也許…“快樂的日子就像是含在嘴裡的冰琪綾、還沒有來得極體會它的味道卻已經溶化了…”生活中的我都是不懂得珍惜一切的吧…寫不出驚人的字句、一無所長、不是自己自卑、是事實啊…無聊的出生在這個世界、無聊的適應着這個世界、接着無聊的死去、人的一生、真可以這樣的簡單而無趣…呵~~過後又可以重生!多好!!

  “今天的心情是有夠差!!就又這樣過了一天,23號我的生日。呵。跟姐他們就過了這樣一個簡單而又顯得有趣的生日。當然和暑假。

  我有過這樣一個暑假。值得懷念。

  初一:我愛作文1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