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道暑假,這一聽就是讓人興奮不已的。每每到了暑假的時候,不管天氣是多麼炎熱,我們總是會有冰鎮西瓜和涼爽空調陪伴,也因着它們而快樂放鬆起來。

  要說到我的暑假生活,那可謂是我多姿多彩。從前我的暑假一般都是在空調間里過去的,直到這次暑假,我突然對花瓣來了興趣,於是這次的暑假似乎跟從前有那麼一點不一樣了,我學習滑滑板這件事情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那天傍晚的時候我剛吃完飯,感覺天氣不怎麼熱了,便拉着姐姐陪我去空地上練習滑板。練習滑板可是件難事,我還從來沒有一次平穩的站在上面過,而且還有些恐懼。雖然有姐姐在旁邊小心的攙扶着我了,但我還是搖搖晃晃,東倒西歪。看着旁邊逼我年齡小的小朋友都玩的不亦樂乎,我總覺得心裡有那麼點不痛快。姐姐大概是看出了我的不愉快,於是安慰我說:“別擔心,只要你每天堅持練下去,遲早有一天會和他們一樣的,要相信自己。”聽了姐姐的話我的心裡平衡多了,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學的比任何人都要好。

  接下來的幾個傍晚我都在努力練習着,無論是手腳的靈活性還是身體的平衡性,我都在一點點的進步這,心裡原本對直立在滑板上的恐懼也與日俱減。雖然練習的時候差錯不少,身上還會摔得都是疤痕,但是我一點都不氣餒,一直堅持着。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好幾天的訓練,我終於能夠靈活的控制腳下的滑板,終於能夠在那群小孩子面前狠狠地炫耀一把了!

  在暑假快要接近尾聲的時候,滑滑板這項技藝已經被我練得爐火純青,而這件事也讓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的真正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