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暑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暑假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到了,今年的暑假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做作業,只有下午才可以玩。雖然不像以前那樣自由自在,雖然累了點,但卻充實了自己的生活,學到了很多知識。 

  今天是暑假的一個星期六,我做了一會兒作業,覺的有點累了,便找來了同齡的小朋友一起去玩,最後我們決定到河邊去釣魚,首先我們捉來了蚯蚓,然後拿來魚鉤,一起高高興興的跑到了河邊。我們把魚鉤放在了水裡,1分鐘過去了,5分鐘過去了,10分鐘過去了......。過了好長時間,卻不見一條魚兒上鉤,我們開始有點灰心了,便取出自帶的零食吃了起來,把魚鉤放在一邊,吃着吃着,突然有一隻小貓從我身邊經過,我好像似有所悟--想起了《小貓釣魚》的故事。便號召小夥伴們繼續釣,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大約過了不到20分鐘終於有魚兒上鉤了,接着,其他小夥伴也釣出了魚,大約又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的桶已裝滿了,望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夥伴們似乎都忘記了釣魚時的辛苦,都高興的笑了. 

  從那件事以後,我終於明白了滴水能把石穿透的道理.每當我做事灰心時,我都會想起這次難忘的釣魚.來激勵自己繼續做下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