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暑假生活

今年的暑假,我過得非常平淡,除了去外婆家玩,就是呆在家裡看電視或者是玩電腦。我沒有像張智超那樣去一些著名景點旅遊,也沒有像陳榮鈺那樣閱讀許多書籍。我的暑假是快樂的,因為有一樣東西一直陪伴着我,那個東西就是音樂。

剛開始放假的時候,我自學自練彈電子琴,像《青花瓷》、《小鳥小鳥》等,這就是我這個音樂暑假的開始。這個暑假我接觸到了很多好聽的歌,快樂的歌有《陽光宅男》、《稻香》、《喬克叔叔》等。傷心的歌曲有《我要的飛翔》、《獅子座》、《星空物語》……

這個暑假我最喜歡唱的歌就是《想唱就唱》: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光,張開翅膀,飛到想去的地方……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聲,所以我特別喜歡這首歌。我對這首歌的理解是這樣的一個愛唱歌的女孩,不管遇到了多少的困難,都努力克服很堅強。我想像那個女孩一樣做一個堅強勇敢的孩子。

音樂老師說過:好的音樂能夠把人帶入到一個音樂的世界,傷心的音樂能夠把人感動,快樂的音樂能把人帶動起來。有人說過:“音樂是人類的第二種語言。”我深刻的感覺到了這兩句話的含義。音樂,可以讓人的心情舒暢,也可以陶冶情操。一天中,我們離不開音樂:早晨,鬧鈴清脆的聲音響了起來;水“嘩嘩”的聲音。每一個角落都有獨特的聲音。

這就是我的暑假,一個充滿音樂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