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過的非常愉快7月我們一家去了白雲山。

  白雲山風景區,是新“羊城八景”之首、國家5A級景區和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它位於廣州市的東北部,為南粵名山之一,自古就有“羊城第一秀”之稱。山體相當寬闊,由30多座山峰組成,為廣東最高峰九連山的支脈。面積20。98平方公里,主峰摩星嶺高382米,峰巒重疊,溪澗縱橫,登高可俯覽全市,遙望珠江。每當雨後天晴或暮春時節,山間白雲繚繞,蔚為奇觀,白雲山之名由此得來。目前白雲山風景區從南至北共有7個遊覽區,依次是:麓湖遊覽區、三台嶺遊覽區、鳴春谷遊覽區、摩星嶺遊覽區、明珠樓遊覽區、飛鵝嶺遊覽區及荷依嶺遊覽區,區內有三個全國之最的景點,分別是:全國最大的園林式花園——雲台花園;全國最大的天然式鳥籠——鳴春谷;全國最大的主題式雕塑專類公園——雕塑公園。

  六年級:曹琳璐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