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雨 

  夏天的雨,不同於其他季節的雨,春天的雨嬌媚;秋天的雨卻顯得端莊而又沉思;冬天的雨是自然,平靜。只是夏天的雨是熱烈而又粗獷。而我就愛那熱烈,粗獷。 

  不得不承認,夏天的雨來得快走得快,當天空還是艷陽高照時,它便莽莽撞撞的下起雨來,氣勢那麼強,豆大的雨粒落下來,弄得街上的行人來不急躲閃就快變成落湯雞了。 

  雨下的聲音很大。可能由於雨珠的體重太大,下雨的速度也驚人,彷彿是被老天一起的玩具,重重地摔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濕了,而它卻收起工作,吹着哨子。 

  這只是他急的一面,他還有堅持的一面。 

  這次,他是準備隆重出場,找了雷當伴奏,烏雲當燈光,大地是舞台,一切表演結束后,它便登場了。雨下得非常多,雨點也非常大。帶着涼風來伴舞,頓時,天空成了它的地盤,但人們卻感謝它暫時驅走夏日的悶熱。可是這一發不可收拾,一連下了一個多星期,弄得湘江河也便胖了。幾天後,累了,便有回去休息了。 

  這就是夏天的雨,熱烈而又粗獷!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