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荒唐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唐的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儘管天熱,因為白天玩得太起勁,晚上我不知不覺地就進入了夢鄉。 

  我來到了一個國家。這個國家居然叫錢眼國。我左彎右拐,進入了一所重點中學,透過玻璃窗,往教室裡邊一看,發現裡邊的學生個個都無精打採的。一位戴着眼鏡的女教師卻站在講台上只顧自己講課。她突然向學生們提了一個問題。下邊的學生竟然沒一點反應。女教師的眼鏡便離開了課本,迅速地掃視了一下在座的學生。學生們差不多都顯出昏昏欲睡的樣子。女教師見此情形,頭甩得像撥浪鼓似的。女教師不得不從兜里掏出了一張大面額的鈔票,當眾學生的面晃了晃。奇迹出現了。先前上下眼皮老是在打架的學生,現在他們的眼睛也睜得大大的了。教室里的學生像彎下去的禾苗立刻又直了起來,個個精神倍增。女教師見已起到了立竿見影的效果,就把鈔票塞進了兜里,又上起課來。沒過多久,下課鈴就響了。沒等教師宣布下課,學生們便爭先恐後地走出了教室。學生們的課間活動居然以打架為主。教師則在旁邊監督,看誰沒參加課間活動。課間活動的失敗者——被打得最慘的,要在全校通報批評。我躲在一個不顯眼的角落裡,惶恐地看着他們。此時,我竟然被發現了。一個身寬體胖的男教師朝我走來,並沖我大吼道:“你為什麼不參加課間活動?”我心想這下完了。 

  這麼一急,我開始在床上手忙腳亂起來。啊!原來是一場夢。我為此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荒唐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唐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