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間諜在行動(6)——秘密泄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間諜在行動(6)——秘密泄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間諜在行動(6)——秘密泄漏 標籤: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愛在行動作文 間諜作文 行動作文

在他坐牢的第三天,他終於找到了一個好機會。這天晚上,月亮隱虐在一片烏雲中,到處黑的不見五指,零星的幾個警察拿着手電筒在巡邏,看上去恨不情願,李國偷偷的拿出自己貼身藏好的一把小型鋸刀,這種刀很鋒利,能切開普通的鋼,而且切起來也沒有什麼聲音。於是,他偷偷的在鐵杆上鋸了幾下,果然,他隱隱約約的摸到了鐵杆上的一個小缺口。就着他又在下面切了一下,就這樣,李國成功地跑了出去。 

 回到了家,他馬上收拾好一些細軟物品,戴在身上,然後縱身跳入車中,飛快的走了。但憑他敏銳的第六感,他隱隱約約的感到,有人已經知道他現在的所作所為了。 

 第二天,報紙馬上報道了他的越獄事件。身為間諜的他當然是不以為然,但他怕的是自己的第六感成為現實,如若真的有人以知道他的間諜身份,並知道他在破壞核武器,那將會給他的工作帶來麻煩…… 

 他的第六感還是成真了,甚至比他想的還糟。那人竟來組織他的任務。一天晚上,躺在山洞睡覺的他(家裡已經被警察查封),突然覺得有響聲。睜眼一看,卻發現有人在翻他的包,蹊蹺的是,那人對他放在明顯位置的錢包不感興趣,而是拼了命的翻。似乎是在找什麼東西。一看見李國醒來,馬上跑了。顯而易見,他要找的是那封信。這時,他的手機嘀嘀的響了起來,他馬上接了電話,沒想到,是局長。他在電話里說:“根據他們的衛星監測,發現有人一直在跟蹤你,你要小心啊!”果然驗證了他的猜想,有人以識破了他,這可怎麼辦?為了保衛國家,他不得不鋌而走險,他要做的,是要搶在別人之前,找到所有的核武器…… 

 對了,那封信,李國注視着他,開始破譯……

您正在瀏覽: 間諜在行動(6)——秘密泄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間諜在行動(6)——秘密泄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