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荒唐世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唐世戒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荒唐世戒 標籤:荒唐作文

  這一天是風吹落的祭節!沒有歲月的痕迹!沒有青春的號角!

  依然記得這只是那一年這一天的相遇,也許不是巧遇,更不可能是命中注定!今天下雨了,沒有風,就像她一樣,總是靜靜的,即使受傷了也不會去掙扎,她說“掙扎只會讓你更快地感受到捅破那張紙的傷痛!”我想這是麻木了,已經沒有心痛的理由了!我知道這一切對她都太不公平了,一次又一次的受傷。她得不到的別人得到了,別人得不到的她也不會得到,我為之心痛,很想用手去安撫她受傷的心靈,卻又怕她因為我而再次受傷,因為我們彼此都太熟悉了!明天就要末考了,一點緊張的理由都沒有,這些對我來說都太不重要了,擔心的都是那些押了高酬碼的人!可悲了我們這一代,連最後的傷痛都是那麼安靜!

  在這即將奔向年輕戰場的時刻下雨了,就像是在鬥志昂仰準備重生時潑了盆冷水,真的麻木了……只冷冷的寂靜和盛開在滿世界的曼陀螺,血紅色的,壓低了天高高在上的神話!我們也只有站在低谷下為之長嘯!之所以沒有說出來,因為我的心還是那片心!下着小雨的天會不會長久,你能告訴我么?好好學習吧!我的心還是那片心…沒有說出的理由是有比我說出更有價值的東西,就是你的前途…你懂么?願意為之等我么?

您正在瀏覽: 荒唐世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唐世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