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盡的思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盡的思念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詞語,來表達對你的思念。 

  恍惚中,我只記得那天晚上。狂風帶着雨水灑向大地,不容一刻的掠奪。響雷帶着閃電纏繞在天空,響起悲痛的交響曲。面對着外面的天昏地暗,屋內更是一片死氣沉沉。我的心中向外面的天氣一樣糟糕,一樣的瘋狂,腦子裡想到的無非是你躺在病床上的摸樣,多麼的脆弱,多麼的可憐。突然,一陣狂風,卷帶着轟隆的雷聲和急促的雨水覆蓋了整個大地。這時,又來了一道閃電,將天空瞬間點亮,卻又瞬間熄滅。看着那道閃電我失神了。我在想,那道閃電是不是你派來的使者,來告訴我們你已遠去,到底是不是……還沉浸在思索中的我,被一陣刺耳的鈴聲驚醒。我趕緊跑過去,卻沒注意腳下。“嘭”的一聲趴在了地上,我掙扎着爬起,倍顯狼狽的跑到電話旁邊。接起電話,剛剛準備說話,只是還沒有說一句話,就聽着對面傳來的‘死訊’讓我頓時感到五雷轟頂。眼淚剋制不住從眼眶中溢出,前一秒還和我說話的人,下一秒卻躺在陰冷的太平間,聽筒從我手中掉落,卻並沒有掛斷,裡面還依稀傳出一些聲音‘哭泣聲、詢問聲、東西相撞的聲音……’這些原本普通的聲音,現在卻顯得格外的刺耳。我伸手拔掉電話線,然後將自己縮成一團,腦海中重複播放着“為什麼不可能…為什麼不可能…”我覺得我好像一個迷失了方向的孩子,沒有一個人願意為我指路,周圍沒有一點光亮。我從不怕黑,可這次我怕了,身邊的一切都顯得那麼的蒼白無力,都不能讓我小憩一下。 

  累了,真的累了,朦朦朧朧中我回到了那些美好時光,那些模糊的對話,破碎的場景又浮現在我眼前“舅舅,這些羊都好白哦!”“那當然了,你也不看看我是誰啊!”“舅舅,我會像你一樣聰明嗎?”“當然了,我外甥女肯定會比舅舅更聰明的”“呵呵!謝謝舅舅……”這時的我已經從夢鄉中回到了現實,頭痛的很,梳理了腦海中的記憶,才知道我是因為傷心過度昏了過去。想站起來,卻站不起來,扶着牆走到鏡子前,看到鏡子里的人,不由得一愣。鏡子中有一張臉,那張蒼白的臉上寫滿了悲傷,紅腫的眼睛中布滿血絲,這是對於我自己全部的評價。 

  “噶”的一聲車在門外停止了,我知道這意味着什麼。‘他’真的走了,踉蹌的走到門外,剛用哆嗦的手觸碰了一下那副冰涼的棺槨,我就感覺到有一股寒風襲來。頓時,我的心中升起了一種哀痛,我想‘睡在這裡很涼吧!一定睡不好吧!’我不敢繼續想下去,因為我怕剋制不住我自己。緩緩的打開那副冰涼的棺材。看到你靜靜的躺在那裡,讓人覺得你只是昏睡了過去,我真的希望是這樣。只可惜,這樣的想法只會讓我更加的悲痛。突然間,轉身跑到房內,頹廢的蹲到牆角,眼淚又再也剋制不住的從眼眶溢出。悲痛、思念、打擊、”種種的一切,全部湧上心頭。再也不想剋制,只想發泄,也只有發泄…

  你是我的親人,雖然只給了我短暫的親情。但是這份親情卻讓我那樣的珍惜。可惜,我伸出的手,卻被你無情的甩開。這是我的哀痛,也是我的思念 

  Dear I miss you

您正在瀏覽: 無盡的思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盡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