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只有一步之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只有一步之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是建立在失敗之上,所以我們要勇敢邁出失敗這一步——接受失敗。擁有多的失敗,便意味着擁有成功。 

  我一個從不接受失敗的中學生,所以也沒有過成功。 

  在一次比賽中我被打敗了,可我卻始終不相信我輸了,我一直迷戀在勝利之中拔不出身來。我接二連三比賽,使出混身瀉術,卻還是失敗。之後一直垂頭喪氣。在一次看永樂會時,我聽到一句話:“ 想成功,就要多失敗;多失敗,就回成功。”這句話不停在我腦海中回蕩。促使我思考着這句話,使我悟出一些道理,很簡單 ,其實就是;‘失敗是成功之母。’之後我又重新上賽場,我以脫胎換骨,煥然一新。我輸了很多場,我接受這些失敗,我總結了失利的原因。不久后,我在校園春季運動會400米第一。我成功了。 

  來把勇敢邁出這步,接受失敗。成功只有一步之遙。

您正在瀏覽: 成功只有一步之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只有一步之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