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盡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盡的思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寧靜的夏夜,我一個人把椅子般到陽台上,看着美麗的夏夜。 

  城市的街道燈光閃爍,但這時街道上的人很稀少了,汽車也少了,沒有聽見像白天一樣那麼吵鬧的聲音。住宅區有些燈還開着,有些已經關了。此時,我凝視着夜空,想起了在遠方的父親,不知父親現在還在連夜上班呢?還是一個人獨自在想念我和媽媽呢?還是也像我一樣,看着無邊無際的夜空和燈光閃爍的街道呢?我也不知母親現在是否在床上忍受着手術后的痛苦?不知母親現在是否在想念着我和爸爸呢?不知她現在還在辛苦的做家務?我從小就不和父母在一起,雖然這樣我已經習慣了,但每次凝視夜空就會想起父母,忍不住地哭起來。我們一家人都是分開的,我不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爸爸也不和媽媽在一起,但是我們是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看着浩瀚的夜空,月亮就像我的父母,星星就像我的好夥伴。每一次我失敗時,就去看夜空,我感到月亮是半圓形的,月亮和星星就在天空鼓勵我,告訴我不要傷心,也不要放棄;每一次我犯錯時,就去看夜空,我感到月亮像月牙似的彎彎的,月亮和星星就在天空批評我,告訴我不要再次犯錯,還要改正;每一次我成功時,就去看夜空,我感到月亮是圓形的,月亮和星星就在天空為我高興,告訴我要堅持,不能退步。每一次我都會對着夜空把我想要對父母說的話,全部說出來。 

  月亮和星星讓我有着想象的翅膀,飛向夢幻王國。我愛夜空,我愛星星,我愛月亮,但我最愛的是我的父母!爸爸媽媽,感謝您養育我,要不是沒有你們,我也不可能有今天。謝謝您親愛的爸爸媽媽!祝願你們健健康康,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無盡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盡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