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無盡的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盡的思念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去年夏天,和往常沒有什麼區別的夏天。一樣炎熱,一樣煩躁,只是用對你們的不舍代替了那炎熱的煩躁。

  現在已經過了半年了,可思念一如那年的夏天。

  不知道能要你們說些什麼,只是以前那些在一起的情景,向舊電影那樣無盡地反覆着。

  小禾,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從前是現在仍是。記憶里的你,常對着Jay的海報興奮得大叫:“Jay,帥!”每次不給你吃東西,又會用好委屈的聲音:“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你怎麼可以為了一點東西這樣對我呢?”我一心軟,就給你了,吃完東西以後,衝到小賣部里去,對着Jay的海報,繼續興奮得亂跳。每次真的覺得好無奈,每次又感受到你的可愛。

  殭屍(雖然每次我這樣叫你,你都會撲過來要把我吃了),又想起來了,你總是愛叫我老鼠肉,雖然忘了為什麼要這樣叫。然後我再叫你殭屍,再然後么,兩個人就開始對罵。可是那個時候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我真的覺得有你這個朋友真好!就是那种放在心裡的朋友。

  朱朱(平常叫你朱妞的,這次給你點面子,嘿嘿),有一次我把一本書(網絡小說拉)借給你,你一看完,就往我家裡打電話,又偏偏我在家吃火鍋,跟我煲了2個多小時的電話粥,都是在講那本書,害得我然後只好吃泡麵。從那以後,每次看到我都學着書里的話,指着我說我是一大尾巴狼,是一火樹銀花的女子。雖然以前一直是把你狂扁一頓的,現在卻很想再聽一遍。

  還有很多同學,現在要加一個曾經,很多曾經的同學,但仍是現在的朋友,有很多和你們一起的回憶,美好的……

  現在是冬天,有點冷,回憶是暖的……思念是無止境的……

您正在瀏覽: 無盡的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盡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