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憶往昔,無盡的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往昔,無盡的思念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千迴百轉的吟唱,只為等你歸來。 

  ___題記 

 那年的我們年少青澀,都懵懵懂懂地走進了各自的世界,彼此是那麼的依賴,曾以為會這樣一直下去,但,天不如人願,出於種種的原因,你去到了另一座城市讀書,我們之間便產生了距離,有人曾說過:"距離會產生美。"可現實並不是這樣的,距離讓我們變得陌生了,距離拉遠了我和你的關係。直到那一天,你淡淡地說出了再見,我亦沒有太多地挽留,只是笑着對你說珍重。 

  時間一天一天從指縫間溜走,當年那個青澀的少年也在一天天長大,經歷了太多事,領悟了很多的道理,才明白當年的不挽留是多麼的遺憾,才明白你對我來說是刻骨銘心,往後的日子一直在不停地自責,一直活在了後悔中,曾幾多次都奮不顧身地去尋找你,奈何人海茫茫,加之你又刻意地迴避,只能在回憶中一邊一邊地思念你的容顏。 

  憶往昔,你的笑顏是那麼的純真,那麼地讓我痴迷,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路,那些似曾相識的場景一點一滴浮現在腦海里。 

  嘆今朝,你已不在我身邊,你的笑不再為我綻放,那些屬於我們的過去,你已不再留戀,那些我們一起編織的美麗故事,現在也只能我一個人去續寫,也只能在回憶中回憶着你。 

  每當星光暗淡的夜晚,我總是意尤味盡地想起你,停在思念里沉淪,我後悔當初的不挽留,可是,我知道,有些人和事,一旦錯過了,就永遠也沒交集的那一天了,但我還是傻傻地等着你回來,默默地乞求着上蒼,乞求你能再次回到我身邊。 

  韶華易逝,流年已不在,那些屬於我們的幸福回憶,那些我們一起編織的夢,會永遠的留在心底。 

  我感謝,在我最美的時光,上天讓我遇到了你。我相信,宿命地相遇,會讓我們再一次的在一起,你那不朽的容顏是我心中永恆不滅的印記。 

  如今的我,依舊在那個我們最初想識的地方等着你回來,一起編織我們的美麗故事。

您正在瀏覽: 憶往昔,無盡的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往昔,無盡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