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緣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盡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緣盡 標籤:緣盡作文

“緣,到了!”他們走到一家離湖很近的店,盡一笑。 

  “呃?怎麼沒開門呢,阿姨沒在家?”緣好像只有在盡面前才會說10個字以上的話。 

  “呵呵,鑰匙在我這裡,我媽媽去國外了。”盡還是憨憨的笑,緣心裡有絲甜蜜,是個人都知道了,不是盡媽媽出國了,而是這家店是盡為緣開的。 

  “盡,謝謝你。”緣露出一絲感謝的語氣,不過更多的是……溫柔!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說,但確實是溫柔! 

  “謝什麼?”盡不再說話,是啊,此時無聲勝有聲,兩個人心裡都明白。 

  時間彷彿在此刻靜止,微風輕輕蕩漾着湖面,揚起一陣陣水波,細柳伏下身,用柔情似水的眼睛看着湖面,,清幽的心,靜月樓中,卻是荒涼一片,誰在等待誰的出現? 

  “緣,進來吧!”盡打開店門。 

  “嗯!”緣走進這家店,濃郁的巧克力香包圍着整見屋子,緣細密的斜劉海微微上翹,襯着那張鴨蛋臉,慢慢的被陶醉。 

  “緣,喜歡什麼筆自己拿啊!”盡還是在一旁,淡淡的笑。 

  “盡,我想問你一個問題。”緣沒有看筆,而是獃獃地看着盡,她明白盡對他的心意,也知道自己的感覺,但是,有時候記憶是不可或缺的,緣還是放不下記憶中的那個他。 

  “什麼啊?”盡問,盡就像個守護神一直在緣身邊,沒有什麼理由,而在盡心裡,緣也決不是她的替代品!盡真的希望緣就是她,可是如果緣不是,盡需要一點時間考慮,是不是要放棄記憶中他的初戀。 

  “盡為什麼會喜歡chocolate older?”緣這麼問是想知道隱藏在背後的故事,雖然緣肯定盡不是他,可是緣還使希望徹底被否決自己的猜想。 

  “因為一個女生。”盡慢慢答。 

  緣的心像被針刺痛一般,說不出話來,女生,是誰呢?緣想確定那是自己,可是緣記憶中的男孩子不是盡…… 

  “那緣是為什麼呢?”盡問,那麼簡單,好像只是隨口一問,可是卻是盡最想問的問題。 

  緣搖搖頭,“因為一個男孩子吧,小時候,我很喜歡的一個男孩子,他救過我,在我哭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笑的時候陪我笑,為了救我,差點沒命的男孩子!”緣哭了,第二次,在盡面前。 

  所有人都以為緣很堅強,但緣之所以冷漠是因為想武裝受傷的心,緣從不說太多話,怕把自己脆弱的心展現出來,緣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但是在盡面前,緣所有的感情都可以釋放,也許這是命運美麗而又滑稽的安排。 

  盡一愣,是她,她就是緣!“他,叫什麼名字?”盡問得小心翼翼,怕他自己的魯莽傷害了緣,也怕,他說出的不是自己曾經的名字。 

  “宇。”緣還是淡淡地飄,有的時候,連她自己都覺得自己像片葉子,飄飄蕩蕩的,透露着秋的傷感。 

  盡一震,是他!盡的初戀就是緣,可是要怎麼和緣說出口,盡就是宇?再說,緣能相信自己嗎?盡真想一口氣告訴緣所有的事情,告訴緣自己就是宇,可是,盡要怎麼說出口? 

  “緣……”盡深情地看着緣,慢慢地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緣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