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緣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盡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緣盡 標籤:緣盡作文

日子就在指尖一點點掠過,淡淡的,如流水一般,緣把兩支chocolate older珍藏在黑白豬的筆帶中,緣想要等上學再用。黑白豬早就已經不流行了,但緣還是很喜歡它,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那麻木了的顏色和她有些相像,緣不是麻木了,而是不願想起那段曾經的回憶……是啊,人總會懼怕些什麼。 

  “唉,不知道這兩支chocolate older用完之後還有沒有的賣,如果沒有了,他還會找到我嗎?”緣落下一滴淚,悄無聲息的,“那天那個叫盡的,會不會是他?”緣輕聲問自己,卻馬上被自己否認了,怎麼會?至少有一個地方他們是不一樣的…… 

  盡,一個很開朗很陽光的男孩子,但是,他從不和女孩子說話,不是害羞,而是不想。因為他忘不了她——那個被他救下的女孩子,他等待着她出現,憑證就是那已經有些被人遺忘的chocolate older,他還記得緣,憂鬱的女孩子,雖然沒有接觸,但淡淡的眼神就足以證明所有,緣的眼睛像塊水晶,讓盡不敢觸碰,生怕會破裂。盡曾無數次輕聲問自己,“緣會不會就是她?”答案不像緣那般立馬被否決,而是更深一層的思考,直到沒有答案。 

  或許是命運的捉弄,或許是上天的安排,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就這樣認識了,變得倉惶…… 

  “大家好,我是轉學生,盡。”盡走進一個班級,淡雅的作者自我介紹,一邊用眼神尋找着她,如同當時他對待她一樣。那兒!他找到了!可是她始終沒有抬頭。 

  當然,這翻淡雅的介紹足可以迷倒全班女生,除了她,我想這並不用我說。 

  “那麼盡,請你坐到最後一排那個空位上去吧!”命運的洗禮才真正開始,從老師說的這句話開始。可是,沒人知道。 

  盡一笑,走了過去,緣才緩緩抬頭,緣知道是誰,從這個略帶熟悉的聲音進入班級起緣就記起來了,只是緣表面上還是那份鎮定,卻不知道心裏面那份有些蕩漾的感情是什麼,緣也不想去追究,這便是他的個性,“你好。”緣又低下頭,淡淡地說了句話,埋藏住了所有感情。 

  盡知足了,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他很了解緣的個性,雖然只是那一面,但是那雙眼睛所顯示的,盡永遠不會忘!所以,盡覺得緣能對他說話就很知足了。盡輕輕會了一句,“你好,還記得chocolate older嗎?我媽媽開了一家店,都是chocolate older的文具,有空願意去看看嗎?” 

  緣抬起頭,瞅着他,第一次這麼認真地看一個人,也是第一次用這種眼神——緩和!是的,該用緩和來形容現在的眼神,沒有冷漠,沒有猶豫,有了波動的眼睛。 

  緣笑了,輕輕的,微微的一笑,卻如雪蓮般,隨即消逝,“盡,謝謝你。” 

  盡也輕輕一笑,“應該我謝謝你,還記得我的名字。” 

  緣不再說話,埋下頭,掩蓋住自己的改變,他,真的很像他,那個她一輩子忘不了的男孩子!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緣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