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緣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盡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緣盡 標籤:緣盡作文



  “緣,一起回家好嗎?”盡微微笑着。

  “不。”雖然緣的聲音還是很冷,但是和從前相比,已經有了感情。

  “為什麼?”盡問。

  “我要去買chocolate older,呵呵。”緣淡淡笑。

  “大小姐,下次不要這樣嚇我好不好,我還以為我做錯什麼了呢!”盡靜靜地 看着緣,感覺很開心,很滿足,不過,他還在思量着那個問題——緣,是她嗎?

  “好啦,陪我買筆去吧。”緣笑的安靜。

  “嗯,好!”

  教室里已空無一人,緣和盡才會這樣子,平時他們就像不認識一般,不為了什麼,只是不想讓所有人為他們軒然大波。緣和盡已經成為很要好的朋友,緣會笑了,但只對盡一個人,緣也不知道怎麼了,對着盡笑,她笑得很舒心,很平靜,但卻是來自內心真真正正的歡笑!

  兩個人背起書包走在去盡媽媽開的小店的路上,路上,兩個人沉默了,倒也不是不知道說什麼好,只是想就這樣安靜的,體會一下彼此在的時光,當然,這種感情誰都沒有說出口,可能是害羞,可能是怕被拒絕,更有可能的是因為記憶中不能忘卻的悔,當然,誰也不知道,該等待的已經到來,於是,就又被命運捉弄一回。

  “緣,問你一個問題。”盡打破了沉默的僵局。

  “嗯。”緣點頭

  “你,小時候,有沒有,喜歡的,男生?”盡說出這句話很艱難,但還是鼓起了勇氣,盡不想這麼早就想緣表白,可是,他想確認一件事。

  “沒有。”緣說了謊,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就那麼說出來了,她還記得小時候和他的約定。

  “長大后,你會嫁給我嗎?”那個記憶中的男孩子稚氣的問。

  “會的!”緣的回答很肯定。

  可是,記憶的就是記憶的,沒有可能再回去了,所以就說了謊,緣不想再提起以前的那件事,每次想到那件事,緣的心裡都會刺痛般,想要落淚,可是還是忍住了,因為盡在,她不想讓盡看到她落淚,不想在盡面前為別的男生落淚。

  “哦……”盡低下頭,在沉思什麼。

  “怎麼了?”緣問。

  “沒什麼。”盡不再說話,又沉默了。

  但緣知道他心裏面有事情瞞着人她,不過,既然他不想說,她也不好再問。 盡心裏面還在沉思,難道緣不是她?唉……原來不是啊~~~盡心裡有些酸酸的,但很快就反應過來。

  “緣,你為什麼喜歡chocolate older?”盡在祈求最後一絲希望。 緣一愣,為什麼盡總會提到她心中傷心的地方?

  他在血泊中,輕輕說:“記得,這支筆,chocolate older,憑這支筆,我一定會找到你……”

  “緣,緣……你怎麼了?”盡問。

  緣緩過神來,眼裡帶着淡淡的薄霧,緣背過身去,擦擦眼睛,強換上一抹僵硬的微笑,“盡,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別在問我好嗎?”緣落下一滴淚。

  盡不知道安慰緣,但是盡有一絲欣喜,也許緣是他記憶中的那個人,盡還在期待,卻不知道,期待只是為了繼續期待……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緣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