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紅塵緣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塵緣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紅塵緣盡 標籤:紅塵作文 塵緣作文 緣盡作文

我伸了一下懶腰,揉了一下疲憊的雙眼,拉開了“沉重”的窗帘后,一縷光透過了窗戶反射到我的眼睛,那一剎我的眼睛感覺到有一種強烈的刺痛感,頭稍微有點暈,待我慢慢地睜開眼睛時,望着窗外剛剛破曉的天,我默默地低聲說道?“天亮了,又熬了一晚的夜了。” 

  我已無力拖動着疲憊的身軀去洗漱,我只好坐在椅子上閉眼休息一下,稍微恢復一下精力,當我睜開眼時,我看見在離家的不遠之處有一片盛開的櫻花樹,我沒有看錯嗎?真的是,櫻花。我好像立刻充滿了力量一樣,洗漱好一切,就出門了。 

  我沿着走向櫻花樹的小徑一直往前走,走到不遠之處還真的有櫻花樹,而且還不止一棵,是一大片櫻花樹呀!我頓時感到很驚訝,心想這裡之前有櫻花嗎?我為什麼沒有發覺的呢?就在我思考着這奇怪的一切時,我無意中發現在某棵櫻花樹下,有一塊奇怪的碑,我好奇地走過去了,一看是一塊無字的墓碑,我心想這是誰葬在這裡的,墓碑殘殘舊舊的,想必這塊墓碑也有一定的時間了吧。我沒想太多,就在這櫻花園裡到處溜達了一下,我邊我看着這半空中風舞的櫻花花瓣,順間畫面好像停頓了,好美呀!我不禁地感嘆道,走了這麼久,我也沒看見有人呀,這麼大的一片櫻花園,難道是沒有人看管的嗎?我越走越生疑,我害怕了,不想在這裡繼續溜達下去,我只好快離開這奇怪的地方。 

  我沿着來櫻花園的路一直走向回家的路,沿途我又看見那棵梨花樹,我又想起了當年,你我分別在這梨花樹下的情景,你的承諾,你離開的身影,我都沒忘記,我只知道,這三年來,我為你守護着這個承諾,我曾流過多少眼淚,熬過了多少個無眠夜,為你憔悴了多少,這一切你都知道嗎? 

  想起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糾葛了很久,整天打打鬧鬧的,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喝鹽汽水,你難過時,我安慰你,我難過時,你安慰我,總之以前那些日子是我最難忘的,但現在你也不在我身邊了,我還留戀些什麼呢? 

  即使你真的留在我身邊,那又怎麼樣,仲有一天,你還不是會離開我,我挽留的太多也沒用,該走的,此終也會走,我們從相識,相知,相愛,相隨,一起跨過了多少個春秋,我也忘記了,我心中的那朵曾經因你而燦爛,美麗的玫瑰早以凋零了,如今剩下的只是一部蒼白的回憶記錄片,沒有一點光彩,沒有一絲溫暖,活在你的世界里讓我如此心疼。天空的詼諧,離別的瞬間,再也看不見,一如從前你微笑的臉,誓言微薄的力量,讓我清楚的明白,有些事,錯過了就不會再會來。 

  玫瑰凋零,櫻花燦爛。 

  獨攬月下螢火,照亮一紙寂寞。花開后花又落,輪迴也沒結果。紅塵中的情緣,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語的焦灼,想是人世間的錯,或是前世流傳的因果,也不惜換取那陰陽的交流。 

  如果時光再次倒流,你我又能抓得住什麼,你我紅塵緣盡,也許放棄會更好,不必苦苦相纏,就讓那一切隨緣吧。

您正在瀏覽: 紅塵緣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塵緣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