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緣盡紫風鈴(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盡紫風鈴(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緣盡紫風鈴(一) 標籤:紫風鈴作文 緣盡作文 風鈴作文 一串風鈴作文

靜兒是個漂亮、可愛,非同一般的女孩。 

  清清是個相貌不怎麼樣,成績一般,但很善良,卻不知為什麼總被同學厭惡的女孩。 

  靜兒喜歡紫色,燕燕也喜歡紫色。靜兒是班裡的佼佼者,學校的中隊長;而清清,經常遭到同學們的譏諷、嘲笑。

  (2) 想和靜兒交朋友 

  靜兒人緣很好,有很多朋友,都是十分優異的女生,向夏羽萌、謝璐等等。而她的這些朋友,都瞧不起清清,清清很苦惱。但是,清清想和靜兒交朋友。可是,清清並沒有信心。因為在班裡,那些成績名列前茅的女孩們根本不會理睬清清這樣的女孩。就連清清的死黨也無可奈何地說:“你想和靜兒交朋友?真是天方夜潭!靜兒一定和羽萌她們一樣,不會接受你的,別白日做夢了!”清清也知道自己不可能輕易被所謂的“好同學”接受,但她心裡很痒痒。

  (3) 淡紫色的信 

  清清抑制不住心裡的壓抑,怎麼也睡不着。凌晨1點多的時候,清清忽然爬起床來。她坐在書桌前,從抽屜里拿出早就買好了的淡紫色的信封,上面有一束美麗的紫羅蘭,信封里還夾着幾張信紙,不時地散發出淡淡的幽香。清清知道靜兒喜歡紫色,她一筆一畫、小心翼翼地寫着:“親愛的靜兒,你好……”寫完后,清清覺得應該給靜兒一些禮物,但是她不知道該送些什麼,於是清清在信封上畫了兩個小人,手拉着手,清清幸福地陶醉了,帶着甜甜的笑容進入了夢鄉…… 

  (4)靜兒的答覆 

  第二天,清清趁體育課同學們都離開教室的時候,悄悄地把信塞進了靜兒的書包。清清怕同學們笑話她,笑她“不自量力”。這一天的課,清清都沒上好,她不停地想:“靜兒會接受我嗎?如果不接受,我又該怎麼辦呢?哎!” 

放學了,清清並沒有聽到靜兒的任何答覆,她只好邁着沉甸甸的腳步失望地走了。 

“清清!等一下!”清清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聽到有人在叫她。“天哪!靜兒!”清清差點叫出聲來。以前靜兒連正眼看自己一眼也沒看過,現在卻……還沒等燕燕回過神來,靜兒已經跑到了清清身邊。“清清,我看你寫給我的信了,我願意和你交朋友!”也許是靜兒的聲音很清脆,也許是清清沒有想到靜兒接受了她,總之,清清聽得入了神,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5) 朋友的舉動 

  後來,大家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美麗的靜兒,和她的影子--清清。然而,靜兒的其她朋友感到了不滿。“靜兒最近怎麼了?像着了魔似的,整天和清清粘在一起。”謝璐在一旁說道。羽萌沒好氣地說:“哼,管她呢!” 而清清唯一的好朋友林子,竟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這一幕幕,當然,更多的還是對清清的羨慕。  

  

  (6)

  清清和靜兒的交往 

  靜兒開始頻繁地給清清寫信,清清整天笑得合不攏嘴。靜兒也買了另一種圖案的紫色的信封,漂亮極了。除此之外,靜兒每次給清清寄信,都要附上一個裝着亮晶晶的紫色薰衣草的小玻璃瓶。靜兒說她很喜歡薰衣草,特別是紫色的帶着淡淡的幽香的薰衣草。 

  而清清,每次都在信封上畫兩個小人兒,靜兒說她喜歡清清畫的小人。其實清清畫畫一直很好。

您正在瀏覽: 緣盡紫風鈴(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盡紫風鈴(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