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家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家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溫馨是幸福,和睦是幸福,平凡是幸福。家庭,就如一部情節曲折的電影,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便組成了豐富多彩,幸福的家庭。

  從小,我就生活在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里。爸爸媽媽都很關心我,但是也並不是嬌生慣養。在我眼裡,媽媽就如我的密友一樣,不管遇到什麼事,我總會對她傾訴,而她也不會不耐煩地一走了之,而是認真地聽,並給予我鼓勵與自信。在媽媽的教育中,我得到了許多收穫!比起媽媽,爸爸對我的呵護對我有着更大的影響,爸爸對我的人生有着更廣闊,更深的,更徹底為我遮風擋雨的大樹,讓我茁壯成長!

  幸福,怎會是簡簡單單的一面。我的家庭並不是如何的富裕,如何的金碧輝煌,但卻是平凡中幸福的一個組合。爸爸是一名司機,媽媽是一名保險工作者,而我,是一個步路中學的初中生。我們這個家庭很平凡,卻有着不一樣的樂趣。每當吃過晚餐,“硝煙”就瀰漫在整個客廳中,這是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嗎?謎底就是:今晚誰洗碗。我和媽媽一隊,戰爭開始了,先是爸爸和我,“石頭剪刀布”,啊,我輸啦,爸爸在一旁偷笑,媽媽卻說:“沒關係,看我的!”我點了點頭,說時遲,那時快,媽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戰勝”了爸爸。“耶”,我這裡是開心,爸爸那兒吶,內叫一個垂頭喪氣,輸就輸嘛,不就洗個碗。其實,就是因了,他可以免遭洗碗,可誰知,哎!洗碗吧!

  在我的家庭中,每一個人都是一份子,都不許強求,除了做家務,那是我們的責任。可偏偏這個,是我最討厭的,每次我回到家,就要打掃衛生,但是時間長了,也習慣了,因為,我是這個家的一份子。每次考試失敗,我心裡很不好受,爸媽卻總說:“一切順其自然,努力就好,那次會好的!”就因為這句話,我總是自己,對得起父母!

  幸福是什麼?其實——家!而我,便擁有了這樣一個,幸福家庭!

  初一:自找的痛12

您正在瀏覽: 幸福家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