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家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家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是蜜蜂釀出了蜂蜜,是螞蟻得到了食物,是小鳥自由地翱翔,在我看來,幸福,就是有一個充滿愛與溫暖的家庭。在我的幸福家庭里,時刻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們家是一個五口之家,我的妹妹(她比我小七歲),是我們家的淘氣包,總是會惹出一些小麻煩,但我們都會寬恕她。我在家中是一個乖乖女,每天按時寫作業,還經常幫助爸爸媽媽做家務。記得有一次,家裡只有我一個,於是想趁此機會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就做了一份香噴噴的蛋炒飯,結果爸爸媽媽回來時,知道了我自己做菜燒飯,還表揚了我,說:“我的女兒又長大了!”我心裡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樣甜。

  我的爸爸在家中可是一位稱職的“維修工”。上個星期的一天,晚上家裡突然停電,但別人家卻是燈火通明,爸爸覺得一定是跳閘了,於是拿出工具,到門口“咔咔”幾聲,電量立刻就恢復了,這時,我充滿敬佩的望着他,爸爸笑了笑:“嘻嘻,厲害吧!”還有一次,我有一隻自動筆的零件散了,我怎麼安也安不好,便像爸爸請教,只見他拿出其中一個零件,又拿出另外一個,三兩下就好了,我謝了爸爸,很幽默地說:“您可以開一個維修點了!”

  我的媽媽工作雖然不是很忙,但她每天都在家裡忙忙碌碌、洗衣打掃衛生,照顧我們的起居飲食,她會在凌早晨四點鐘時,起來燉粥給我們做早餐,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幾年來從無例外。她經常在夜裡幫我們蓋上被子,總讓我們一家人健健康康。我的爺爺非常嘮叨,一看到不對的地方便會說個不停:“問我說你看書時眼睛不要離太近,看電視不能時間太長,馬上成“四眼”。一有空,他就在沙發上看報紙,所以還是懂得不少知識,他也與時俱進,經常會從電腦上看戲劇,還非常津津有味,生活自由自在,爸爸媽媽也非常孝順,每年都給爺爺買一件新衣服,是我都有點羨慕了。

  我就是在這樣一個家庭環境中成長的,這個家它既不富裕,也不窮苦,讓我感到非常幸福,我為有一個溫暖、平凡的家庭感到自豪。

  安徽合肥瑤海區合肥市安慶路第三小學五年級:風兒在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家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