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哪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溫室里的花朵,但卻從來不知足,有人會說:“我們怎麼可能幸福呢?無休止的作業,聽不完的嘮叨!”那麼,就讓我們來尋找幸福吧! 

  站在城市的立交橋上,眺望遠方,城市中車水馬龍,卻漫無目標,忽然有人走到我面前:“給兩個吧,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飯了!”看這個人,衣衫襤褸,五十來歲,面黃肌瘦,唇色發紫,已經夠讓人憐憫了。恍然大悟,比起這些在街頭流浪 

  ,無家可歸,依靠行乞為生的人,我們不是太幸福了嗎? 

  從早上起床開始,有幾個孩子不是被爸爸媽媽叫起來的?有幾個孩子是自己打好洗臉水的?有幾個孩子是自己拿出書包的、、、、、、中午放學,有幾個孩子是自己買菜做飯?有幾個孩子是自己盛好飯菜的?有幾個孩子是自己鋪好床的?又有幾個孩子是自己收拾書包,自己打好鋼筆墨水的、、、、、、答案是:沒有幾個! 

  曾經看過這麼一個事例:一個女孩,有事業,有美貌,當然成為眾多女孩子羨慕的對象。當有一天他突然昏倒在地,被送到醫院的時候,才得知她患有絕症。在醫院裡,她淚流滿面:“你們知不知道,我是多麼羨慕你們!以為你們有健康的身體. 

  是啊,我們也是一樣,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表面上所謂的幸福,因為當我們了解了才知道:我們才是最幸福的! 

  我們有父母被關愛所包圍,衣食無憂,還能夠享受上沒的權力,最重要的便是我們有一個完完整整的家,一個充滿幸福的家!有了它,我們便用有了一切,便也該知足了吧。 

  我終於在茫茫人世間找到了幸福!幸福在哪裡?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