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家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家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大胖子,個子1米65左右。愛吃油多,肯德雞等一類垃圾食品。我和弟弟,都遺傳了爸爸所有的特點,但有一點,是我和弟弟共有的特點。那就是愛玩電腦遊戲,特別是暴力遊戲,玩的那是有莫有樣啊。爺爺跟爸爸大不一樣,爺爺用的吃的穿的都很拮据,而爸爸大大列列,用的總是很奢侈,豪華。媽媽是個很嚴肅的人,用不好聽的話來說,就是個母老虎。管我們管得非常嚴,不是我吹牛,她一天能說你幾十次,嘮叨幾百年啊。我的姑姑是一個成功人士,考上了大學,找到了工作,當上了白領。我是個內向的人,自己要做的事情或答應別人的事情我一向都會辦到的。弟弟呢天天得得嗖嗖的,自己在家是老大,誰不聽他的就猛哭猛哭。一直到別人答應為止。

  這就是我的幸福家庭。

  山東煙台棲霞市黑嵐溝完全小學五年級:zach和mach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家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