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幸福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家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是一個普通的四口之家。有爸爸,媽媽,我,還有一個淘氣可愛的小妹妹。我的家雖然並不富裕,但我們一家四口過的溫馨快樂,其樂融融。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是個不苟言談的人,但有時候還挺幽默風趣的,每天勞動回來,經常逗着我們姐妹兩玩,給我們講故事,教我唱歌。最主要的是爸爸是一位種地能手,我的家庭收入全靠爸爸的辛勤勞動。

  我的媽媽是一位精明能幹的家庭婦女,一切家務都由媽媽來承擔,媽媽手腳麻利,做的一手可口的飯菜,我和爸爸常誇媽媽的廚藝好。媽媽平時對我的學習管教很嚴,常來我的耳邊嘮嘮叨叨的,她為我的學習操碎了心,為這個家庭奉獻了一切。

  再就是我的妹妹,長的十分可愛,經常跟我搶小食品,爭玩具,爸爸媽媽老師向著她,有時候我真想狠狠的揍她一頓,但一看見她那調皮勁兒,我的氣全消了,看到她還蠻可愛的。

  這就是我的家庭,我為生活在這個溫馨快樂的家庭,感到驕傲,我愛我的家人,更愛我的家庭!

  初一:long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