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miss you——l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iss you——l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空蕩的教室,寂靜從我身邊輕輕的流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是你對我的教育,讓我走上陽光路。如今你卻被調走了,留給我的除了思念還是思念,無法想象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怎樣!無法彌補的空虛。

  回憶曾經。雖說“L”只是一名語文老師。但,每每我的英語和數學有什麼不會做的題,她都會認真仔細的給我講解。我的英語單詞沒有聽寫過的,她也會抽出自己休息的時間來幫我聽寫。甚至連她最討厭的數學,也會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在遇到她也不懂的題的時候,她就會去請教別的老師后,再來給我講解。有一次,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中午。我和幾個同學的英語課文沒有背完,她只是一個語文老師完全沒有必要管這事,但她還是忍着餓等我們一個一個的背完了才離開!她離開並不是去吃飯,而是去繼續處理班上的事務,等處理完事務后,整個漫長的中午已經在不經意之間溜過。這她怎麼受得了!下午還有課了!第一節課完了,第二節課她來給我們上課了,但她並沒有表現出她很餓的樣子來,也沒有人看出來。直到下午放學她才去吃飯。她如此這般的舉動促使着我的衝動,我衝動我立志要作一名像她一樣的人民教師,一名無私的教師。

  大大的教室里,七十幾名學生在這裡學習,我孤獨一人坐在教室的一個角落,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也沒有人注視我!不一會兒!空虛、寂寞、孤獨、無助??在我心底蔓延,像萬箭穿心般穿過我的心!我的身體在顫抖,我的心在凝固,好冷!好痛!也沒有人給我一個安慰,即使有那也只是徒勞。但願,時間能抹去那段忘不掉的記憶;學習能夠淡化那些散不去的思念。也許這一切僅僅只是徒勞而已!……但,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對我說過的話:“只要努力,一切都是可能的。”是這句話在我低落的時候讓我重拾信心,這句話是我一生的座右銘。

  Imissyou-LL

  酉二中(初中部)初一:張渝涵

您正在瀏覽: miss you——l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iss you——l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