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今年暑假的一天,發生了一個有趣的事情。“叮鈴鈴……”我聽到電話鈴的聲音,就拿起電話"喂,你好!找誰?”只聽媽媽氣喘吁吁地說“快下來抱西瓜,快點啊!”我一聽有西瓜吃,趕緊跑下樓。我在樓梯上看見媽媽正抱着西瓜一步一步地走上來,我邊跑邊嘀咕“真笨!西瓜不是會滾嗎?放到地上像球一樣滾,不就得了嗎?”我接過媽媽的西瓜,喲,還真沉。媽媽再三叮囑我把西瓜抱回去,轉身就去買菜了。“我才不聽你的!”我將西瓜放在地上滾兩下,嘿,還真省力。我就這樣滾一點,滾一點,把“皮球”往上推。我連續推了幾下,啊!終於推上去了。真累!回到家,我把西瓜擱在牆的一角,就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我聽見有人敲門,就去開門。是媽媽。媽媽買了許多菜,肯定是要給我做好吃的了。我真開心!我連忙把西瓜抱上桌,準備用刀切開。突然,西瓜爛了,媽媽問我怎麼回事,我說”我把西瓜滾回家的。”媽媽聽了,哈哈大笑!這件事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