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嚴厲”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嚴厲”老師

  我的老師有很多,但令我最難忘的老師,就是我學前班的班主任唐老師。

  唐老師是一位女老師,是全校年齡第二大的老師,但在我心中,他永遠是最年輕的。

  在那時我五六歲的世界里,他是一位很嚴厲的老師。僅僅有一次,我作業忘了做,就被罰站了一節課,從那時起,我越來怕唐老師。那是的學前班與幼兒園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學前教育,學前班比幼兒園嚴厲。

  又是一屆唐老師的課,這節課對我來說十一節“喧鬧的課”。“咳咳!咳咳!”沒錯,這是唐老師發出來的,原來是老是感冒了。我的位置是對着講台的,進進的,我看見放在桌上的溫度計,38度多。這節課很安靜但都是聲音。

  她愛提問我,每次她所在黑板上寫出的問題讓別的同學做了,然後都讓我回答是否錯的或對的,當我回答錯時,他有嚴厲的給我糾正。然後又站了一節課。

  那個年齡的我被罰站是多麽想哭,可老師的嚴厲佔據了我的哭。

  今天想來,他對我後來的學習是有着多麼大的影響啊!

  一次,我在家沒聽媽媽的話,結果被媽媽狠狠的批評了一頓。什麼不知道的我不知從哪學來的離家出走。來到自己的房間,拿上書包裝上存錢罐,衣服,mp3,偷偷從三樓溜下拿上媽媽的手機,整裝待發啊!號線出群旅遊似得。背着我的“裝備”在外面玩了一整天,錢沒了,電沒了。不知所措的我不知所措的去了學校宿舍後面,一陣風吹來,我反而覺得冷了。這時我隱隱聽到腳步聲,扭頭一看,是唐老師。她焦急地說:“你去哪裡了?你知道你爸爸媽媽有多擔心你嗎?批評是對你的教導,到時候他們不在了你還聽不到,要珍惜。”雖然那時才五歲,但我略微聽懂一些。

  還是一節唐老師的課,這節課,老師沒有提問我,老師變得異常溫柔。才知道老師要退休了,會有一個新的老師來教我們。我擦着眼淚跑出教室。沒想到那“嚴厲”變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如今“嚴厲”要離開我的生活,我怎麼能捨得。

  “嚴厲”,什麼時候還能再見到你。

  福建福州倉山區福建省福州城門中學初一:王貞美

您正在瀏覽: “嚴厲”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