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小學六年的光陰也已結束了,在這短短的六年裡,我們經歷過很多的事情,其中有:同學們互相追追打打、優秀的同學幫助成績較差的同學輔導功課……,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 

  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忽然,從窗外邊走進一個頭髮亂蓬蓬的、衣服髒兮兮的老人,走向我們班的歐陽同學桌前,說道:“傑,雨可能還會下大,天氣也變冷了餓,趕快添件衣服,爺爺幫你穿上。”說著,從背後伸出那雙顫微微、長滿老繭、皺巴巴的手拿起袋裡的那件夾克披到歐陽同學的肩上,歐陽同學把手一甩,那件夾克便落到地上,冷冰冰的說:“誰是你孫子,你這個老傢伙真不要臉。”我聽后,真想跑過去說:他不是你爺爺是誰爺爺,他不是你爺爺的話,怎麼會這麼關心你呢?想罷,我心中的怒火早一噴涌而出,沒想到世上竟有這種人。人有不分貴賤,就因為他爺爺穿得破就不認他為爺爺,你們說這種人活在世上有什麼用呢? 

  我在這裡,真心的希望歐陽同學不要再做這種人了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教室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