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十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十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十一】 標籤:公主與王子作文 魔法公主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十一作文

雪兒慢慢的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奴婢見雪兒醒了,急忙大喊:“小姐醒了,小姐醒了。”老爺正和密羅商量事,聽說小姐醒了,趕忙跑過去。 

  而枷椰這邊,下人不讓枷椰進去,他在外面焦急的走來走去。過了一會兒,他實在等不了了,想:“雪兒到底醒了沒有,怎麼這麼大半天都還沒反應,不會出事了吧?管不了那麼多了,先衝進去再說。”枷椰把下人全部推開,自己沖了進去。 

  枷椰到了花園,衝著房門大喊:“雪兒,你給我出來,快出來!”連續喊了幾聲,傳到了雪兒的耳邊,她知道是枷椰,想下床去找。密羅見了,走過去,扶着雪兒的手,親切地說:“雪兒,別下床了,好好休息。我倒要去看看是誰敢在這裡撒野。”說著便喊了幾個下人走了出去。“哎……”雪兒想說什麼,但密羅早已沒影了。 

  “雪兒,快給我出來,雪……”。“是誰敢在這兒大吼大叫,快給老子滾出來!”這時,密羅已經來到花園了。枷椰見了密羅,說:“我是來找雪兒的,快叫她出來。”密羅聽了,笑了笑,說:“雪兒,這個名字是你叫的嗎?你最好給我滾遠點,別讓老子再看見你。”枷椰還是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密羅見了,心中早已壓不住的怒火全都涌了出來,對下人說:“上。”“慢”!一個聲音從房裡傳了過來,返頭一看,原來是雪兒,她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 

  密羅關心的對雪兒說:“雪兒,你不好好休息,跑出來幹嘛啊?”又對奴婢說:“快扶小姐回房。”“不用了。”雪兒冷淡了說了一句,並且對密羅說:“我要你放了枷椰,這件事與他無關。”密羅想不到雪兒會命令他,有點兒生氣,一回想,似乎明白了一切,他對雪兒說:噢,我知道了,我知道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了,原來,這一切都是他搞得鬼,都是你這個伽椰,你是不是被他吸引住了?難道,我沒有他好嗎?雪兒聽了,急忙解釋道:“不,不是的,我和他只是……”。“你不用說了,總之,不把這個人除掉,是不會有好結果的,給我上!”密羅不聽雪兒的解釋,命令下人要把枷椰除掉。

您正在瀏覽: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十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