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之國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之國公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我……” 

“的確,您真的不是王子,”一個小官員說:”當年皇后在冰河畔賞月時生下了小王子,後來交給卡特的妻子來看護。可是,一個火之國的刺客將小王子殺死了,為了掩蓋事實,卡特狸貓換太子,把一個從村子里抱來的男孩做為了王子。本以為能控制王子從而得到國王的王位,但是我卻被我發現了。當時也是我沒用。卡特為了不讓事情暴露,以我妻子的性命相威脅,逼我不可以說出來。現在卡特死了,我也就說了。請公主治罪!”在場的人都吃了一驚,而冰雪卻鎮定地說:“情況緊急,你那樣做是正確的。風文,你隨我來。”風文不知道冰雪的葫蘆里賣的什麼葯,也就跟去了。 

過了許久,冰雪還是一句也不說。 

“告訴我,你想做什麼?”風文有點着急了。 

冰雪沒有回答。 

“現在,我以冰之國公主的身份命令你聽從我的指揮!” 

突然的一句話,讓風文有些驚慌失措。他不明白,為什麼冰雪要用“命令”這個詞來說事,順而說了一句:“為什麼?” 

冰雪說:“我要你辦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這件事很危險,你可以接受,同時你也可以拒絕。你自己做個選擇吧。” 

“我願意。”風文斬釘截鐵地說。“曾經,我以公主的哥哥來保護你,寵着你。現在,我以你的騎士的身份為你做事。”冰雪聽后眼睛一閃,隨後就變成了原來的若水之冷。 

清晨,冰雪秘密地將風文帶到了一個房間。這個房間很大,卻只有一面鏡子。似乎霧氣瀰漫,這裡一切朦朧。冰雪說:“你的任務就是到冰森林裡的‘公主崖’。都準備好了,你,去吧。”風文下意識的看了看冰雪,可是冰雪卻把臉側了過去。風文一衝動,突然抱住了冰雪,那涼若冰的肌膚一下子讓風文吃了一驚。“她還活着,是嗎?”冰雪什麼都沒說,重重地將風文推到了鏡子里,嘆了口氣,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冰之國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之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