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波那一個人她為了找到自己的真心朋友,不怕危險,不分白天黑夜,一路上跋山涉水。一天,她在經過的路上,看見了一家客棧。波娜摸摸自己的肚子,自言自語地說‘反正我也餓了,先吃點東西再上路吧。’她向那家客棧走去那客店的主人見一位衣着華麗,有漂亮的姑娘向他的客棧走來,便急忙端來一張桌子板凳用衣袖擦乾淨,說‘姑娘,你請坐,你想吃點什麼,是······。’還沒等那主人說完,波娜說‘來一碗面吧。’‘好嘞’客棧主人走到屋裡對店小二說‘小二,來碗面。’說完,他有湊到店小二的耳邊悄悄說了一些,店小二點點頭,就走了。波娜等了一會兒,見店小二端來了一碗面放在波娜桌子上,並奸笑着對波娜說‘請慢用’ 。波娜吃完了面,付了錢,又繼續上路了。 

  在路上,波娜總覺得有人跟着她,可反頭一看,仍是旁邊的花花草草,並沒有人。波娜懷着十分不安的心又繼續上路,在走到要過橋的時候,突然從四面八方來了一群人,他們拿着刀,對波娜奸笑着。波娜看着這些人,看見其中一個就是剛才的那個客棧的主人,那主人對她說‘你已經無路可走了。’波娜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對那主人說‘你們想要幹什麼。’‘幹什麼,我們想要的是你的錢財,只要你交出來,我就放你走。’那主人又說。波娜聽了想‘還是先給他們逃走再說吧。’波娜把身上的錢全給了那主人,並對他說‘我已經拿給了你,可以走了嗎。’那主人收了錢,又笑着說‘我不僅要取財,還要取色。’說著向波娜走來。波娜見了,想‘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於是,拔腿就跑。那主人見情況不妙,一聲令下‘追’,那群人緊追波娜不放。突然,從樹上跳下來一個女子,擋在那群人面前,那主人急忙說‘慢。’有對那位女子說‘呦,又來了一位,兩個剛剛好。’那位女子說‘看你有沒有本事。’說完,顯出自己的看家本領和他們幾個打了起來,那幾個人哪是那位女子的對手,全都受了重傷。他們幾個打不過,就跑了。 

  波娜謝過了那位女子,並問她叫什麼名字。原來,那位女子叫密雪兒,是一位富商家的掌上明珠,衣來張手,飯來張口,可蜜雪兒不喜歡這種待遇,,她便去練習武術,想到這世界上去闖闖。密雪兒又說‘看你穿的這麼好,身份肯定很高吧。’波娜不敢說自己是公主,只是說自己也是一位財主的女兒。密雪兒說‘我兩有緣,讓我在這遇見了你,不如我們交個朋友吧。’波娜一聽交朋友,爽快地答應了。她們兩結伴又繼續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