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神秘的失蹤 

  波娜和王子在路上談天說笑,談得是那麼的投機。不一會兒,就到了王宮,雪兒、歡歡和伽椰表弟趕緊出來迎接,樂隊們吹起了響樂,祝賀王子凱旋歸來。 

  廚師準備了幾十道菜,波娜、雪兒、伽椰表弟、歡歡和王子坐在餐桌上,高興的聊着。“波娜,你總算回來了,我真為你擔心,來,多吃點。”雪兒既擔心又高興的問。“表哥,這回你算是英雄救美了吧。”表弟說。波娜一聽,臉紅了。而王子對錶弟說:“別亂說,小心我揍你!”表弟只好閉着嘴不說話。大家在餐桌上高興的笑了起來。 

  晚上,每個人都睡了,只有雪兒和伽椰在一起,他們倆望着那墨藍色的天空,聽着蟬的鳴叫,進行了他們的談話。 

  “雪兒,你喜歡外面的世界嗎?”伽椰問。 

  “喜歡啊,自由自在,無憂無慮。”雪兒答道。 

  “我也喜歡,可是不可能的,唉”伽椰嘆道。 

  “為什麼呢,你可以走啊!” 

  “雪兒,你不明白皇宮貴族的生活,那裡就像一個鐵籠子,小鳥在裡面,永遠也飛不出去。” 

  他們談了一陣子,突然走了一個士兵,對雪兒說:“雪兒小姐,有一個人要找你,好像說是你的親戚,你去看看吧。”“好,我馬上就去。”雪兒說。雪兒告別了王子,跟着士兵走了出去。 

  “張三,你怎麼來了,你不在家裡照顧好我的父親,來幹什麼?”雪兒驚訝地說。 

  “小姐,我是來告訴你一件事。”張三說。 

  “說吧,什麼事?” 

  “你的父親病了,病得很嚴重,他說想看看你。” 

  波娜一聽自己的父親病了,奇怪的問:“不對啊,父親他一向都很健康,怎麼會生病呢?”“我也不知道哎,也許是感染了風寒,總之,你快去吧。”張三催到。“好,你在這兒等着,我去收拾行李,馬上就來。”雪兒說。 

  這一切都被伽椰聽到了,他見雪兒走了進來,擋住了雪兒,問:“雪兒,張三是誰啊?”雪兒說:“張三是我父親的傭人,他告訴我,我父親病了,要我去看看。”“我陪你去,行不行?”伽椰說。“不行,枷椰,你是王子的表弟,也是皇宮貴族,怎能陪我這個小女子呢。”雪兒驚訝地說。伽椰說:“我去了,也可以幫幫忙啊!”雪兒想也是,反正又說不過他,就答應了。 

  雪兒收拾好行李,拉着枷椰要走時,枷椰又問:“我們就這樣匆匆忙忙的走了,萬一表哥醒來,找不着我們怎麼辦?他們會很着急的,還是寫封信放在桌子上再走吧!”“呀,沒時間了,管不了那麼多,快走吧!”雪兒拉着枷椰騎上馬,在黑夜見消失了。 

  天亮了,波娜醒來了,不見雪兒,剛想要出去找,王子就進來了,而第一句話就是:“波娜,枷椰不見了。”“雪兒也不見了,我正要去找呢!”波娜說。“那他們會在哪裡呢?”王子想。 

  王宮上下都在找雪兒和伽椰的蹤跡,可王宮上下全都翻遍了,就是找不着。波娜、王子以及王宮的人都以為他們神秘的失蹤了,王子想不可能,就算走,也應該留封信啊!於是在全城上下都發布了命令:誰要是找着雪兒和伽椰的蹤跡,賞黃金八百兩!

您正在瀏覽: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