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藍色星球的遠方,另外住着伽俐王國的子民。這裡的子民很勤奮,國王治理國家有條有理,受子民們的擁戴。國王有一個英俊瀟洒的王子,名叫伽俐,國王想把王位傳授給他。王子從小就開始學習射箭和武術,剛開始什麼也射不着,慢慢的,射着了動物的全身,後來射着了腦袋,再後來射着了動物的鼻子,最後就直接射到了動物的眼睛。經過幾年的射箭練習,伽俐王子長到了十八歲,他有着很高的射箭技術,連一隻蚊子的翅膀都能百發百中。伽俐王子的瀟洒,常常要和伽俐王子約會的公主們數不勝數,可伽俐王子心中沒有一個心儀的公主。他知道,那些公主不是為了他的英俊,就是為了要當皇后。伽俐王子想‘整天呆在這種地方,我根本找不到我心目中的公主,我還不如到外面的世界去找找。’他把這個想法跟國王說了一遍,可國王說‘孩子,如果你走了,我讓誰繼承王位啊。’王子聽了,安慰他的父親‘父王,別擔心,等我找到了我心目中的公主,我會回來繼承王位的。’說完,伽俐王子騎着馬,帶着弓箭,踏出了他尋找愛情的第一步。伽俐王國的子民們個個都盼着他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公主。他會找到嗎,請看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