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枷椰和雪兒連夜趕回了家,雪兒一進門就追問下人:“我父親呢?”“老爺在客廳呢。”下人說。雪兒去了客廳,可她一進門,看見的卻是自己的父親和幾個客人在高興的談論着。其中一位客人是一位年輕人,長的還比較帥,看起來很有錢。他見了雪兒,微笑着鞠了個躬,說:“雪兒小姐,你果然和你父親說的一模一樣美貌天仙,我叫密羅,以後還得請你多多指教,請坐。”雪兒藐視了他一眼,對父親生氣地說:“父親,你不是說你病了嗎,可你怎麼不在床上躺着,而在這兒呢?”“岳父,難道你還沒有告訴我未來的妻子嗎?”那個年輕人說。“誰是你妻子啊,快給我滾。”雪兒生氣的罵了他一句。“小羅,別生氣,她只是還不能接受,過會兒會好的。”老爺連忙說。“沒關係,我就喜歡她這種個性。那好,我過幾天再來,到時,我希望你的結果會讓我滿意。”密羅說。 

  密羅和幾位客人走了之後,雪兒立刻大怒,對父親說:“父親,他說什麼嘛,誰是他未來的妻子啊,父親,你是不是瞞着我做了什麼?”雪兒的父親無奈地說:“雪兒啊,這也不能全怪我啊,密羅的家人是位富豪,我們家雖富,但和他家相比,只不過是沙漠中的一粒沙子,所以,只要你嫁給了密羅,那可有享不盡的福啊。”“父親,你把我當什麼了,是件物品,還是你的搖錢樹,你說啊?”“雪兒,你說什麼啊,你不是搖錢樹,更不是件物品,而是我的心肝寶貝啊。”“什麼,心肝寶貝,我沒聽錯吧,有父親這麼對心肝寶貝的嗎,你不要在演戲了,不就是想要把我嫁給那個人嗎,你休想!”雪兒說。“雪兒,你有可能太累了吧,先回去休息吧。”老爺說。下人把雪兒送回了房間,自己就走了,而門外卻有人把守。 

  雪兒一個人坐在床上,腦子裡空蕩蕩的,她接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突然,雪兒似乎發現窗外有什麼動靜,她覺得不對勁,說了一聲“誰”,一個人便跳了進來,嚇了雪兒一跳。雪兒一看,是枷椰。她情不自禁的抱住了枷椰,也許是因為想有個人的依靠吧。雪兒對枷椰傾訴着:“枷椰,你說我該怎麼辦,我父親想把我嫁入豪門,他竟然這麼對我,你說我該怎麼辦啊?”“你父親太殘忍了,走,我帶你逃出去。”說完拉着雪兒的手準備逃出去。“不行,這樣,會連累你的。”雪兒從枷椰的手中縮了回去。“你還猶豫什麼啊,快走,難道你想一輩子被那個男人欺負嗎?”枷椰又拉住了雪兒,從那個窗子前逃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