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藍色的星球上,住着波娜王國的人民,他們在這裡安居樂業,生活的很美滿。他們的國王很善良,經常幫助這裡的人民,因此,這裡的人民沒有一個不愛戴他的。國王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叫茵莉采,茵莉采長着一雙晶銀的眼睛,那嘴唇就像那櫻桃般水靈靈的,皮膚白裡透紅,那金黃的的頭髮從她的肩上垂直而下,在陽光的照耀下閃亮的動人。茵莉採的心地也很好,她會和國王一起幫助困難的人民。可是不幸卻降臨在她的身上,茵莉採得了重病,臉色一天比一天差,身體一天比一天弱。在這種時候,茵莉采只想有一個女兒,好在這種時候給國王快樂,不管她漂亮不漂亮,但她想這是不可能的。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傍晚,茵莉采終於撐不下去了,她躺在床上,永遠醒不來了。但在這時,奴僕們似乎聽到了王后肚子裡面有小孩的搖動聲,奴僕趕緊喊來國王,國王迅速趕來,他看見了這種情形,知道王后懷了孩子,於是國王不得不狠下心來剝開了王后的肚子,取出了孩子。國王見這孩子是王後用性命換來的,而王后很愛波娜國王的人民,於是把小公主取作波娜。小波娜一天天長大,越來越漂亮,知道長到和她母后一樣漂亮。波娜一個人在王宮裡很無聊,她便出去想找幾個情深意重的朋友做伴,波娜把這件事像國王說了一遍,並請求國王答應了他。國王不忍心拒絕自己的女兒,只好答應了。於是,波娜開始了他的人生之旅。

您正在瀏覽: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