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遺棄的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遺棄的公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故事是從一雙玻璃鞋開始…… 

  我是如此的不相信人們說的美好。 

  愛情的美好,親情的美好,友情的美好,人性的美好,純潔的美好,成長的美好。 

  有時我會懷疑自己是惡魔的化身,世界的一切之於我,只是有許多疑惑,我對所有美好的事物都不信賴。我不算是個壞人,即使壞人又怎樣,這個世上還會有好壞之分嗎?卑劣的人也會有高尚的情操,其實我也是極懷疑的。 

  然而漸漸我也覺得恐懼了,害怕你也會離我而去。我害怕等待的寂寞,更害怕孤單的感覺,我決定不再挽留你,假裝你永遠躲在那個角落。 

  我真的是灰姑娘嗎?為什麼找不到屬於我的水晶鞋,像我這樣平凡的人,真的會找到自己的幸福嗎?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幻想,who knows?請別告訴我真相,我一定會努力地找到它的,它一定就在某個地方…… 

  

  我的心在下雪,雪聲淹沒了所有的靜寂。我嚮往着繁華盛開的地方,也許你會不明白,我是有些憂鬱,有些憤世疾俗,但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嗎? 

後記: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要先溫暖自己,請學會寬容。 

  當一切歸於寂靜時,世界變得清亮明朗。 

  所以,別為我憂傷,我有我的美麗,它正要開始……  PS:請容忍我,因為我已在練習容忍你。

您正在瀏覽: 被遺棄的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遺棄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