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祈福平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福平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祈福·平安 

  ——希望的黃絲帶 

  風兒,在輕輕地吹;柳樹上的綠綠的柳枝,也在輕輕的隨風飄蕩,引來人們的目光。但是,今天引來人們目光的不再是她那綠綠的柳枝,而是柳枝上的黃絲帶…… 

  昨天,一些大學生含着淚給她和夥伴們繫上黃絲帶。原來是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那些大學生是要去當志願者。 

  大家知道黃絲帶嗎?黃絲帶的含義是思念、祈福、希望、盼望親人平安 ,是用黃色的絲帶系成一個近似心形樣子, 

  你看,那滿樹的黃絲帶飄飄揚揚,多美呀! 

  地震中受災的同胞們呀,看到了嗎?我們在為你們祈福呀!那是人們對你們的希望!你們一定要堅強,要挺住!不要讓我們、讓關心你們的人們失望! 

  黃絲帶在飄揚,那是一顆顆熾熱的心的希望! 

  地震后,黃絲帶成了“時尚”,人人都為災區的人們祈福。 

  我們只有祈福,為災區的同胞們祈福。或許一條小小的黃絲帶就這樣帶去千千萬萬同胞們對災區人民的祝福,就這樣把中國人民的十幾億愛心緊緊的團結系在了一起! 願我們不懼災難,勇於承擔!願我們團結互助,永不言棄!願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延續另一場無言的生命接力!願我們戰勝災難!戰勝困難! 

  天佑中華! 

  藍天下,一排柳樹在風中挺拔,柳枝也在風中飄呀飄,黃絲帶也在搖呀搖,搖呀搖…… 

  祝福、希望從黃絲帶里飄出來,飄進災區的同胞心裡,飄進每一個人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祈福平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福平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