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祈福,雅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福,雅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太陽高高掛起,人們心情倍兒棒。可是誰也沒有想到,在這美好中還隱隱含着一絲危險……

  今天是星期六,但我們仍要上學。早讀課上,老師給我們講試卷,正當老師講得精彩時,我們也聽得津津有味時。突然,我感覺到課桌在劇烈的抖,我被眼前的景象驚住了。“地震了!快跑!”從一個角落裡傳來一聲喊叫。我們也迅速地跑到操場,後來才知道是四川雅安發生了7。0級地震,因為雅安離我們這不遠,所以我們也受到影響。雖然我已經處於安全中,但仍然心有餘悸,腦海里不停浮現出剛才地震的情形。

  回到家,打開電視看見的全是雅安地震的直播。看着電視銀幕中,一座座房屋倒塌,一個個受傷的人被抬出,聽見一聲聲痛苦的慘叫。我的心也隨着雅安而變化,看見壓在廢墟下的受困人被安全救出我高興,看見救援人和志願者的盡心儘力我感到欣慰,心中不由的為他們吶喊。儘管救援人員不停的救人,但仍有很多市民被困,然而我們什麽忙也幫不上。就讓我們默默為雅安祈福吧……

  祈福,雅安!雅安你一定要堅強,雅安人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堅強!我們一定要親眼看到雅安建起的新家園,親眼看到雅安人安居樂業……

  初一:苟冰冰

您正在瀏覽: 祈福,雅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福,雅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