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第一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日18點55分CCTV2播出了由王小丫、方瓊主持的“開學第一課”,首先由抗震小英雄林浩和奧運女孩歌唱的“我和你”,然後節目正式開始。 

  一班出來了,一班的班主任是王小丫,班長是奧運女孩,一班的第一課講的是什麼叫潛能。接着請出是國際舉聯副主席中國夢八隊的教練馬老師,其餘是中國舉重夢八隊隊員。先一個個介紹他們,當介紹到中國首金得主陳燮霞時,奧運女孩像羅格和薩馬蘭奇先生一樣給陳燮霞戴上金牌並說:“金牌像巧克力滋味一樣”。然後夢八隊和32名觀眾組成了一個隊和四川桑棗中學隊比一場,由於馬教練精彩幽默語言使之成為平局,並告訴大家潛能是打開門裡面的東西要用的一把鑰匙。一班的第一節課結束了。 

  二班的第一節課又繼續上演了,同學是殷劍,老師是蔣?蓿?蠼J且晃凰拇ㄈ酥檔媒景戀墓媚鎩;辜塹?004年9月24日的那一天,四川安平縣李仁平的女兒李忠俊下午去上課不幸掉入40米的天坑,父親找了她三天,她昏了三天,一場大雨把她淋醒了,錯過最佳救援機會。她還是一直向上無數次攀爬,無數次重重的摔落在地上。到了第七天的時候,同學田燕打電話給李仁平說:“你的女兒在我家”。這讓世界感到了奇迹,堅持是一種努力,只要不懈努力就會成功。 

  三班的第一課是“團結”,班主任是方瓊,班長是抗震小英雄林浩,老師是中國籃球隊隊員。個個精彩又幽默的語言讓觀眾們哈哈大笑。又開始互動環節,班長林浩帶領了14位小朋友在拔河比賽中戰勝了NBA球星姚明、易建聯。王治郅把一個中國籃球隊簽名的籃球送給桑棗中學校長葉志平。團結是一個大門,要求團隊中的每一個人全心全意使勁才能打開大門,看到門后的新世界。 

  知識是生命的保障,知識守護生命,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