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就在我們身旁——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就在我們身旁——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無處不在,在我們身邊。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充滿了愛與美麗,在生活中,大家都是美的:最美鄉村教師、最美司機、最美軍人。他們都用自己的愛去維護下一代的希望與夢想。

  美麗各種各樣:生活美、人物美、自然美,事件美……無論再平凡的事,也會有他美的一面,我們要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美、發現美、感受美。

  美,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創造的;最美司機,用生命最後的45秒撐起24人的一片藍天。全城人送別一個人,一個人感動全地人美。這就是美,無止境的美。

  美,可以用青春歲月;美可以用生命,美,可以用愛,美,可以用友誼!

  最美同學,接連5年為殘疾同學上下學作出幫助,這是友誼的美。

  最美醫生,7年在大山裡無回報為鄉村老人治療。這是愛的美。

  最美鄉村教師,4年在大山裡教導孩子們“每一個孩子都不笨”。這是青春歲月的美。

  最美司機,用生命為24位乘客撐起藍天,這是生命的美!

  美,在我們身旁,從不曾遠去,只是我們缺少了發現美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美麗就在我們身旁——觀《開學第一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就在我們身旁——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