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就在你身邊,藝術家羅丹曾說過一句話:在我們的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會發現美的眼睛。

  說到美,大家都會想到許多美的地方,也有許多最美人士,那麼美是什麼呢?其實只要用心去觀察,我們就會發現:美是一種探索、美是一種堅持、美是一種傳遞、美更是一種和諧。

  宇航員劉洋,她是中國第一個登上航天飛船的女宇航員。當劉洋老師到了太空時,她被太空的美深深震撼了。劉洋老師到了太空中覺得自己像一條遨遊太空的魚,十分自由。劉洋老師對我們說,當我們遠離了地球,才更能體會到地球的美麗和珍貴。

  韓美林老師筆下的動物都十分可愛,栩栩如生。那是因為他發現動物是有靈性的,是美麗的。

  只要我們保持一顆好奇和求知心,邁出自己的腳步,探索大自然的千姿百態,就會發現美是那樣的生機勃勃、獨特奇妙!

  奧運會冠軍葉詩文和焦劉洋,她們每次練習游泳都需要意志力。葉詩文說每次練習游泳時都躲在游泳池裡哭。但到了決賽,她們為國爭光贏得了冠軍,取得了金牌。正是因為她們的堅持,才有機會站在世界的最高領獎台。

  我們要創造美,聽從內心的,跟隨自己的興趣,做最喜歡的事,面對困難勇敢說不,心懷夢想堅持到底,世界會因你而更美。

  最美司機吳斌叔叔用自己一個人的生命換取了其它24個人的生命安全,他無私的精神讓整個城市都為他而哭泣、感動,因為他的心是亮的。

  美是一種光明,只要有光明,世界就不會黑暗。把愛傳播出去,用光照亮別人,讓美在接力中傳遞。

  體操男團隊長陳一冰在回憶參賽過程時,其實預賽的結果很不令人滿意,當從最低谷絕地反彈的那一刻,他們堅信:要相信隊友,互相鼓勵,團結搏擊才是最有可能獲冠的法寶。當他們擁有了至高無尚的榮譽時,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聲音在吶喊:團結能夠創造一個團隊的力量。

  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融入到班級,融入到團體,學會團結協作,才能克服自我的不是,創造集體的和諧美。

  從這一刻起,讓我們從珍惜發現小美開始,滋養一個大美的生命。美需要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其實只要你處處留意,美就在你身邊!

  五年級:陳佳麗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