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日我看了《開學第一課》后深有感觸。我相信:夢想只要堅持,就會成功。

   第一個班會讓我知道夢想是需要追求的。只有我們敢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夢想才有可能會實現。李連杰實現了他的武術夢、電影夢和公益夢:完瑪草實現了她的舞蹈夢;龐清和佟健實現了他們的溜冰夢。之所以他們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是因為他們曾經的偶追求過。

   第二個班會讓我知道夢想是需要堅持的。如果我們追求了自己的夢想,那在實現的過程中,我們必須要堅持。成功是因為你一直都在堅持,永遠也不會放棄。班會上,馬雲講了一個故事,楊孟衡是一位殘疾人,她的雙臂高位截肢了。他希望08年能進奧運會,可是在選拔是他落選了,因為他只拿了第九名的成績。他原本認為,人只要付出就會有成功。可是,他並沒有成功。在奧運會的夢想破滅后,他又有一個新的夢想——同聲翻譯家,於是他又重返校園,努力的學習,2010年終於考上了中山大學。堅持夢想的過程是一個不斷超越夢想和實現夢想的過程。

   第三個班會讓我知道夢想是需要拼搏的。試飛員李中華的夢和祖國的夢一起飛翔,藍天的夢指引他前行。有一次他正在試飛,突然,飛機出現了故障,但是李中華為了完成中國的夢想,同樣也是他的夢想,他成功的把飛行數據帶了回去。只有探索和創新才能激發我們的夢想。

   最後一個班會告訴我夢想需要實現。章子怡實現了自己的舞蹈夢,開啟了她的藝術之門;因為祖國的強大實現了她的電影夢;她永遠也不會放棄自己的最後一個夢想——慈善夢。夢想是可以傳遞的,夢想不會停留,夢想也不會中斷。

   讓夢想照耀中國,閃耀世界。放飛我們的夢想,加油!

您正在瀏覽: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